close

若有廠商在舉辦免費膚質檢測與健檢活動,有時間就可以去參加,
就能多了解一下自己的膚質與健康情形如何了~

這兩天有去參加髮質檢測--結果是說我的頭髮和頭皮都算OK.蠻健康的~
另外參加了雅詩蘭黛居家DIY果酸煥膚--那個小姐說我的皮膚超好,只是有斑點~
(聽到她說這句我皮膚超好,心中有感到高興,有斑我知道,這正是我正努力想改善這個問題
~)
目前有在擦皮膚科醫生給的藥膏,與說要避免日曬.平時要做好防曬~

有時後也會有其他的健康檢查,例如虹膜評量與骨質密度評量.血壓評量...等,從評量中可
以了解到自己的健康情形 .等~有時候廠商也會有贈送一點小禮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